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专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详情页
【党史学习教育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之第三课学习“改革开放史”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5-2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5月23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工部门组织各年级学生与全国千万学生共同观看教育部“同上‘四史’思政大课”之第三课“改革开放史”。

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由闫芳洁、肖光文、王向明三位主讲教授,分别从为何要走改革开放之路、改革开放之路如何走、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和历史启示三个篇章展开,全面介绍改革开放伟大决定的诞生发展以及对现今的重要意义。深入浅出,让同学们深刻感悟到改革开放的精神和改革开放对于我们的积极影响。学习改革开放史,体悟改革开放精神无论对于个人还是集体都是质的升华。

未标题-1.jpg

(各年级团支部认真学习观看)

改革开放精神是推动我们成长成才的巨大力量,身为大学生更应当积极学习思考感悟改革开放精神,培养历史思维能力,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承担历史使命,树立正确的政治立场和价值取向,努力学习专业课知识,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