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专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详情页
米香弥漫,缅怀袁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袁隆平观影座谈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5-27

为深切缅怀“杂交水稻之父”、“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先生,继承发扬袁隆平精神,厚植党员爱国主义情怀,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5月26日下午两点在教室A3S205开展以送别国之脊梁袁隆平为主题的《袁隆平》党员观影活动。

影片放映开始后,现场非常安静,同志们都静静观看着影片。该影片描述了袁隆平从上世纪50年代到70年代进行杂交水稻研究并取得成功的风雨历程,袁隆平院士追求真理、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积极乐观、顽强不屈的人生态度深深打动了观看电影的每一位同志。

通过本次影片的放映,大家对袁隆平院士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同时被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所折服,把一生浸在稻田上,把功勋写在大地上,送别袁隆平院士,感恩有你。

QQ图片20210527143643.jpg图/院新闻联合中心 文/吴猛 校/杨悦 审/陈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