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学科竞赛 首页 > 第二课堂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电子科技协会学科竞赛宣讲入课堂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5-06

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高校“第二课堂”的作用,培养学生的学科竞赛的参与兴趣,保证新鲜血液的注入储备高素质的后备力量。4月21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科技协会在晚自习后,对学院20级的自动化、机器人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通信工程五个专业,近600名学生进行了学科竞赛的普及宣讲。

本次宣讲,主要是对电气学院的“恩智浦智能汽车挑战赛”、“西门子杯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等专业学科竞赛进行了介绍。协会成员通过宣传视频和实物展示的方式,向学生展示了学科竞赛的独特魅力。电子科技协会作为广受学生欢迎的学术科技类社团,多次获得“校十佳社团”的荣誉称号,协会单独的培养模式,充分运用和专业所学的学科知识,发掘学生的潜力,创造性学习,意在培养我校学生成为知行合一,技能型专业人才。

本次宣讲,同学们认真听讲,整体现场气氛活跃。让20级同学不仅了解电气学院的“四大赛事”,同时也对电子科技协会有了一定了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想要加入电子科技协会希望利用好课余的时间,社团学习更多的专业技能,不断提升自己的实操水平,成为全方位发展的复合型人才。

(图为宣讲现场)

/朱海凤/徐孝娟/杨悦、审/曹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