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详情页
电子科技协会开展20级新生见面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3-20

电子科技协会于3月17日下午四点在博学楼A3S105教室举行了20级新生见面会,电子协会会长陆游游及电子协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协会副会长王龙虎主持。

 新老交流.jpg

现场交流

会议开始,王龙虎向参加见面会的20级新生简单讲解了电子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取得的成果。随后王龙虎就智能汽车竞赛训练规划以及新成员技能培训工作做了介绍,使与会同学对电子协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陆游游向大家展示了曾参与比赛的智能车,并邀请会上的同学提出自己的疑问,陆游游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问,并且鼓励同学们私下多沟通、多交流。

 证书.jpg

成果展示

本次电子科技协会新生见面会让20级新生对电子协会有了初步了解,对自己在协会的未来有了更加的美好憧憬,期待20级新生能够迅速进入状态,在电子协会这个大家庭中共同成长,一起进步,一同探索神秘的电子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