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详情页
新起点,新征程——电气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专职教师大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3-01

2月28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A4S304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专职教师大会,会议由教科研主管徐旺主持,执行院长章敏凤、副院长陈坚伟、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振以及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IMG_20210324_102530.jpg

(徐旺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章敏凤向全体教职工布置新的一年毕业设计等学院重点工作,嘱咐年轻老师积极参加即将开始的教学竞赛。陈坚伟布置了新学期的学生实习工作,叮嘱道“各位指导老师要尽职尽责,关心呵护正在实习的学生,同时督促实习结束的同学尽快完成实习材料的提交”,接着陈坚伟学院正在建设的几个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大致说明,并要求几个项目负责人在会后专题汇报项目开展情况。陈振联系近一段时间的“教师网络风波”向全体教师强调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在工作中以德服人,在生活中以诚待人。章敏凤在会议中还强调,专职教师要充分发挥课程组主体作用,强化课程组内部讨论,保证高质量的课堂教学。徐旺就新学期前两周教学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做准备。

章敏凤2021重点工作.jpg

(章敏凤解读年度重点工作)

新的学期,电气学院全体教职工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在学校的开展的各项工作中争先创优,努力做到教学科研齐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