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专题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详情页
【党建聚焦】圆梦今朝,砥砺前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引发强烈反响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2-28

2021年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观看学习。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各位老师线上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并于2月28日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再次学习,各位老师感慨万千,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积极向脱贫攻坚战中的先进模范学习,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持续助力学校合格评估,不断创新教学理念,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也通过各形式观看表彰大会,同学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同学们表示将以脱贫攻坚楷模、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为榜样,好好学习、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脱贫攻坚不是终点,而是新奋斗的起点,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各党支部优势,各师生也将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QQ图片20210228141654 - 副本.jpg

图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再次学习并热议

学生第一党支部.jpg

图为电气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热议表彰大会

学生第二党支部.jpg

图为电气学院第二党支部认真观看表彰大会

(图、文/杨悦 审/孙慧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