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详情页
凛冽寒冬,电气学子不停学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2-07

202125日晚7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科技协会开展了2020-2021学年寒假期间第一次线上交流汇报,学院教科研主管徐旺、协会指导老师刘传柱以及电子科技协会全体核心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电子科技协会会长陆游游主持。

参会人员-智能车.png 

全体参会人员

会议主要内容是各参赛小组成员汇报近期学习进度以及接下来的学习计划。参与本次汇报的六个小组组长分别对各自队伍的硬件设计以及软件学习情况进行汇报,刘传柱老师跟据各组的汇报情况提出改进意见并希望各小组成员间可以多交流沟通,徐旺老师对同学们叮嘱道:“各位同学要珍惜在家的每一分钟,抓住弯道超车的机会,软件成员掌握程序核心,硬件成员在家画好电路板,计划到校可以拿到板子成品。同时大家在智能车软硬件学习的过程中不要忽视自己的学习任务,认真复习功课,准备好新学期开学迎考工作”。

希望各位同学在家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加强各队员之间的交流,注意劳逸结合;同时希望各位同学在十六届“恩智浦智能车竞赛中取得佳绩。

(文、图/朱海凤  /刘传柱 /徐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