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以检促改、以改促建、以建促优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迎接党建检查指导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1/18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全面了解和总结电气学院2020年度党建工作,共推2021年党建工作,2021年1月15日上午,校长助理、校党建群团中心主任宋小秋、党群团中心主任助理赵靓、各学院党务工作者共8人前往电气学院进行党建工作检查、调研指导。

上午9点,检查组同电气学院总支委员程聪、党务秘书孙惠玲、各党支部书记在会议室召开专项会议。此次检查采取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形式开展,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及时指出问题、提出建议并进行成果交流,同时为学院总支、支部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党建工作持续进步提出合理建议。

initpintu_副本.jpg

(检查组查阅资料)

随后,陈振书记结合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总支党建工作的需求支持点等向检查组汇报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宋小秋表示,基层组织是学校党建工作的战斗堡垒,要借箸代筹此次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基层组织的党建工作,2021年是学校的评估之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年,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好这几点做好计划和布局。

IMG_20210115_091402_副本.jpg

(宋小秋对总支工作提建议)

2021新的一年电气学院党总支将持续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将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开拓创新,为学校合格评估与教育教学改革提供坚强保障,为建成特色鲜明的民办应用研究型大学的标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