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年度述职,再起新征程 ——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年度述职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1/15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20年已远去,带着对过往工作的总结和对新的一年中对未来工作的期许。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度工作述职会议,于2021年1月13日至1月14日分两个半天召开,院长章敏风、副院长陈坚伟、副院长陈振、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及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

QQ图片20210115160534_副本.jpg

(教师序列述职)

1.14IMG_20210114_104500_副本.jpg

(基础管理、辅导员序列述职)

会议伊始全院教职工有序入座,汇总着过往一年中工作的成就与问题进行汇报,在章敏凤院长的致辞中,年度述职会议正式开始。会议中全体教职工对自己过往一年中的工作进行全面客观的总结,更对工作中所产生的成绩和缺点、经验和教训进行归纳汇报。年度述职会议的开展不只是总结工作完成情况、发现解决问题,也是积累经验、互相学习、表彰成绩,更是为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中开展教学工作,提供新思路、新方向、新规划,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全院教职工在会议中各抒己见,共同探讨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弥补不足。上下同心,奋发勇为,年度述职会议的开展更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创新力、执行力。此次会议在章敏凤院长的全院总结及新一年的期望中圆满结束。

1.14IMG_20210114_104516_副本.jpg

(院领导提问、点评)

QQ图片20210115160054_副本.jpg

(执行院长章敏凤总结讲话)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我院教职工将继续秉承着精诚团结的作风,坚持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的精神,把工作做的更出色。全体教职工将踏着更加坚实的步伐,走稳我们电气学院的每一步路,创造出属于我们电气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