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导论》户外畅想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01/12

2021年第一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0级新生以“科技创新,我能行”为主题开展了《专业导论》户外课题畅想活动。学生以导论课题为基础,发挥科技创新精神,设计未来科技作品,并在陶然餐厅广场前向往来的师生进行课题介绍。

 学生介绍作品.png

学生介绍作品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每组同学使出了浑身解数进行项目展示。虽然只是大一的新生,但是他们心中却满含着对专业的向往和对科技的敬畏,从课题方案设计到功能实现,过程没有丝毫马虎。电信专业的《专业导论》课程,通过项目的迭代进阶方式,让学生针对一个项目,不断完善设计,从而实现预想功能,过程中学生充分发挥想象力,利用创新的思维,畅想未来的科技,在活动现场学生敢想敢说敢表达,积极与学生、老师交流,向全校师生展示了电信学子的创新能力和专业素养。

投票现场.png 

投票现场

本次活动的举办,提升了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激发了学生创新思维和爱国主义情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将继续把科技创新渗透到教学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培养优秀的科技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