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电气学院召开2019年专业核心课程建设项目验收评审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12/31

2020年12月30日,电气学院在A4S304召开2019年专业核心课程建设项目年度检查验收的评审会议,章敏凤院长、凌有铸教授、陈永煌教授、廖晓伟教授、范国强副教授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科研主管徐旺主持。

章敏凤.jpg 

执行院长章敏凤

会议上,各课程负责人分别从建设目标、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对策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审专家分别对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和后续改进措施提出指导性建议,希望项目负责人在教学改革过程中应关注相关学科的先进性和实践性,充分利用线上教学资源,合理设计线上线下学习的各个环节。

核心课程验收.jpg 

验收现场

最后,章敏凤指出:核心课程建设是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对于我校合格评估工作起着重要支撑作用,各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加大对课程深化建设力度,探索更加适合我校应用型本科教育的教学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