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新血液,新力量,新发展——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12-29

12月28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3S204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卢丽娟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大会第一阶段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张草红等16名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说明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转正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预备考察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

大会第二阶段由入党介绍人逐一对申请人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其他与会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肯定了张草红等16位同志在学校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希望他们在党的带领下努力奋斗,坚持不懈,在完成自身学业的同时充分展现党员的积极性和先锋模范作用。

经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卢丽娟老师宣读大会决议,张草红等16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紧接着由吴猛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步履铿锵的电院学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追逐自己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QQ图片20201229162515.jpg(图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

/柯富林  /杨悦  审/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