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展青春之风彩,创青春之辉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启航2021”迎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12/28

12月25日,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启航2021”迎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在校体育馆拉开帷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跃东,校办副主任糜澜,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章敏凤、副院长陈坚伟、副院长陈振、教师代表同2020级全体新生共同观看晚会。

整场晚会节目丰富,内容新颖,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师生同台演绎,精彩不断。晚会以一段激情四射的舞蹈《相约电气、一起跳舞》拉开序幕;《光辉岁月》乐队表演燃爆全场;歌曲串烧《青春律动》《释放自己》婉转动听;《urban dance》气场十足;《我的祖国》乐器表演旋律动人、大合唱气势磅礴;2020级辅导员演唱的歌曲串烧直击人心;神秘的魔术《三仙归洞》让全体观众体验了一场视觉盛宴;《灰姑娘后传》童话剧让人赞不绝口;《我家亳州》相声另观众拍手叫好;《等你回家》小品歌颂伟大的抗疫精神;纪念一二九运动的情景剧《少年行》给观众带来巨大的心灵震撼;《晨光曲》舞蹈让人梦回江南;晚会在合唱团《不忘初心》的歌声中结束。

在精彩纷呈的节目同时,晚会对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团支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进行表彰。表彰环节进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自豪感、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刻苦学习、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激情。各班级各位同学也将继续发扬“比、学、赶、帮、超”的精神,再创佳绩。

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启航2021”迎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圆满举办。同学们新颖的创意、出色的表演充分展现出青春的朝气,彰显了安信工的风貌。晚会既丰富了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更帮助2020级新生进一步融入安信工大家庭,凝聚力量。新年“新”征程,逐梦逐初心,骄阳般的青春永远熠熠生辉。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即将以此为新起点,乘风破浪,永不停歇追逐梦想的脚步。

_O2A3125.JPG(图为陈跃东副校长同电院师生合影)

(图为晚会精彩瞬间)

888.jpg(图为表彰环节)

(图/院学生会 文/杨悦 审/曹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