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强强联合,共筑创业新未来———暨电院学子牵手航空产业园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12/27

 

  为了提升学生的创业认知,坚定创业意志,开拓创业视野和拓宽创业道路,电院学子2020年11月4日参观芜湖航空产业园进行实地学习提升自身的创业意识。14:00由招就处左红娟老师和通识与外国语学院王蕾老师带领学生们从学校南门出发步行至目的地。

牵手航空产业园 共筑创业新局面 (2).jpg

主持人带领参观航空小镇

活动伊始,我首先在对方主持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产业园区的航空小镇,观看了航空小镇宣传片,主持人对航空产业链展区做了细致精彩的讲解,同学们对展区内的高新科技充满兴趣,仔细聆听主持人的讲解。随后与产业园区企业开展面对面座谈我校左红娟老师面向各企业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全方面介绍。其余时间,纷纷向感兴趣的企业提问,有的探寻双方企业合作事宜,有的了解企业用人标准,有的了解园区孵化入驻事项等等,各企业也给我校学生留下了联系方式便于日后深入的交流。

牵手航空产业园 共筑创业新局面.jpg

座谈会现场学生和各企业

本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我校与芜湖航空产业园 航芜湖通航创新园校企合作才刚开始。这是未来电院学子创业道路上的强大推动力,让我们共同牵手芜湖航空产业园,共筑我院创业未来新局面吧。

牵手航空产业园 共筑创业新局面 (1).jpg

参观全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