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不忘初心,倾情奉献——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圆满举行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12-17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培养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12月16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与芜湖市湾沚区东湖社区、爱民社区两大社区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出席本次挂牌仪式的有湾沚区东湖社区党支部书记吴才峰、主任张亮,爱民社区主任彭凤,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曹栋、副书记吴猛、机器人2003班志愿者代表。

东湖社区吴才峰书记首先对安信工电气学院代表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随后吴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东湖社区的概况,也表示此次授牌仪式后,期待和安信工的进一步合作,能够共同推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爱民社区彭凤主任表示,基层社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提升基层社区治理能力,也为大学生提供锻炼的机会和平台。

在座谈会上曹栋和吴猛感谢两大社区为电气学院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志愿服务平台,希望同学们能肩负起社会责任,服务社区,在志愿服务中受教育、做奉献、得成长。

图片1.png(图为座谈会)

图片2.png(图为东湖社区挂牌仪式)

图片3.png(图为爱民社区挂牌仪式)

(图、文/杨悦  校/吴猛 审/曹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