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详情页
辞旧迎新 相约电院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元旦晚会彩排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12-16

为提高元旦晚会的节目质量,激发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和创作激情,20201215日晚上七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A1W101教室举办2020-2021元旦晚会彩排,院团总支书记曹栋,副书记吴猛,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彩排。

此次元旦晚会彩排共有十六个节目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应接不暇。彩排情景剧《崛起》拉开了序幕。朗诵《历史不会忘记》的表演者们用铿锵有力的语言汇成最坚定的信念,激起了大家心中澎湃的爱国情怀,带动了全场的气氛。紧接着,舞蹈《晨光曲》创意了中国韵味的旗礼舞,美轮美奂,醉心醉眼,美到了心里,惊艳了在场的观众把现场的气氛进入到最高潮。小品《等你回家》再现医务工作者在疫情来袭时义无反顾地离开家人,奔赴武汉战场的英勇行为。向守护生命的逆行者们致敬,他们是新时代的真英雄本次彩排历时两个小时,最后在合唱《祖国不会忘记》、《不忘初心》中圆满落幕。此外,在场的老师们点评时充分肯定了各位选手和团队的实力,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建议,希望表演者们在吸取了建议之后,之后的演出会越来越好。

此次彩排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大家的新年祝愿,对新的一年寄予的无限希望,更展现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营造了和谐美好的校园文化环境。

(图为彩排精彩瞬间)

/陈任佩  /张雨濛  /程露  校/杨悦  审/曹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