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坚守初心强党建,携手同行谱新章——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党建共建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12-14

12月11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协同芜湖雪影实业有限公司举行“坚守初心强党建,携手同行谱新章”校企党支部共建活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教职工党支部党员代表前往芜湖雪影实业有限公司参加活动。

芜湖雪影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式自助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自助产品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坚持以质量为基准、以创新为动力、以环保为目标,是我校产学研重点基地。在雪影公司经理的带领下,各党员按要求进入芜湖雪影实业有限公司制造基地进行参观,参观现代电子生产线,听取有关生产工艺、生产管理体系等方面介绍,真实感受现代科技创新力与智能化生产氛围,随后各党员参观雪影公司特色党员书屋,进一步增强学习进步意识,加强党性涵养。

校企双方基层党支部围绕“坚守初心强党建,携手同行谱新章”主题,以“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文化交流、信息共享”为抓手,将在“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产教融合互推”等方面开展学习共建活动,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经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立志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校企双方达成共识,希望通过党建引领、校企党建合作,进一步加深技术研讨、互动交流,共同推进产教融合,推动检测领域高素质技能人才的培养。

(图为党员参观雪影集团生产线和特色党员书屋)

图、文/张草红  校/杨悦  审/曹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