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详情页
铭记一二九 共叙爱国情 ——我院举行“一二九”晚会节目彩排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12-08

为引导同学们牢记历史,勿忘国耻,12月7日晚上九点, 院在A3S203教室进行“一二九”晚会节目赛前彩排。院团总支书记曹栋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吴猛老师出席本次彩排。

本次彩排朗诵《历史不会忘记》拉开了帷幕,表演者们用铿锵有力的语言汇成最坚定的信念,激起了大家心中澎湃的爱国情怀。随后,魔术《三仙归洞》的表演者让大家参与其中,体验魔术的神奇,带动了全场气氛,引起一阵阵喝彩。歌曲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震撼人心,表达了演唱者们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最后,在情景剧《人心》中,同学们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再现历史中爱国学生们的英勇奋斗精神,也为本次彩排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曹栋老师对个节目进行指导点评,他充分肯定各位选手和团队的实力,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并鼓励大家积极宣传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学习本次晚会所弘扬的精神。

此次“一二九”晚会节目彩排,纪念了北平学生的爱国行动,培养了现代学生的爱国热情,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更展现出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文化环境。

(图为彩排现场和合影)

/陈任佩  /张雨濛  /杨悦 审/杨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