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青马工程1】青春韶华 以梦为马——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开班典礼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12-08

为提高大学生骨干、学生干部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12月7日下午12:4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A2W101举办了2020-2021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振团总支书记曹栋团总支副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吴猛介绍开班典礼流程后,本次典礼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正式开始。陈振副院长强调学校及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的重视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加强学生干部培养,从细节和小事做起,紧抓学风建设,通过“青马工程”的培训,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取得进步,成为更好的自己。在团歌声中,本次开幕式圆满结束。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本次开幕式强化了学生干部对青马工程的认识,指明了未来的努力方向。

(图为开班典礼)

QQ图片20201208083317.jpg(图为陈振副院长致辞)

(图/张雨濛  文/汪敏轩  校/程露  审/曹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