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详情页
【见字如面2】安信工书法协会举办书法、硬笔初赛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12-04

为了弘扬中华文化,铭记人民英雄,11月21日安信工书法协会以“写给英雄的话”为主题举办书法、硬笔初赛。

此次比赛采用硬笔线上投稿,软笔线下现场书写的形式进行。参加硬笔初赛的同学将自己的作品在指定时间内拍照上传至书法协会的邮箱中,软笔线下比赛在A1N104教室进行。

硬笔线上投稿不限文体,不限字体,字数在50字以内均可。各位同学都以认真的态度写出了发自内心的话语。他们的字体有的苍劲有力,有的清丽隽秀,充分展现比赛的热情。
软笔线下比赛现场,每一位同学都满怀激情,用心书写。同学们的热情让这个寒冷的下午充满暖意,整个教室都散发着浓浓的墨香。

社长带领部长和志愿者展开了初次筛选,经过了四个小时的投票筛选,最终留下了60幅硬笔作品和30幅软笔作品进入下一轮的决赛。

图片1.png(图为志愿者合影)

图片2.png(图为部分优秀作品)

(图为初赛现场)

/杨慧婷 /段晓佳 /杨悦 审/曹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