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详情页
【见字如面1】“写给英雄的话” ——安信工书法协会举办书法、硬笔赛前宣传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12-04

为培养和提升同学们的爱国情怀,铭记人民英雄,弘扬中华文化,安信工书法协会特举办以“写给英雄的话”为主题的书法、硬笔比赛。2020年11月23日-24日两天在新芜校区陶然餐厅门口进行了赛前动员宣传。此次赛前宣传共有22名志愿者参加。                         

此次宣传主要邀请一些老师和同学们为此次比赛现场软笔题字,同时,宣导比赛的要求和流程。宣传期间,社长以及各个部门部长认真布置现场,志愿者积极宣导,耐心讲解,为老师和同学们准备好笔墨纸砚,写下我们对英雄的敬佩之情和感恩之心。

此次赛前宣传活动不仅让他们铭记英雄的事迹,也激发大家对我国灿烂文化和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同时为后期比赛奠定了坚实基础。

未命名_meitu_1.jpg(图为活动现场和老师们题字)

  /杨慧婷 /段晓佳 /杨悦 审/曹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