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学风建设你我他】黑猫警长出击,纠察不良之风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11-24

 为加强校园学风建设,督促学生学习,11月23日晚7:00我院学生会开展了“黑猫警长”晚自习抽查活动,副院长陈振老师总支副书记猛老师王欣桐老师,到场参与抽查。

首先院学生会学风部成员在“黑猫警长”的带领下在一楼入口处对于迟到的学生进行登记。随后分别对各班级仔细情况进行了检查,随机走访各班级,拍照记录各班级晚自习情况,并详细记录各班晚自习请假人数及原因,力求结果准确且细致。副院长陈振老师在检查途中也指导了学生学业上出现的问题,并亲自登记课堂违规学生名单,对不自觉遵守晚自习纪律的学生严肃教育,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积极上进,不虚度光阴。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院对学生晚自习学习状态的了解程度,也暴露出晚自习存在的问题。希望在下一次“黑猫警长”活动中,同学们交出更优秀的答卷。

IMG_20201123_201942.jpg

(图为黑猫警长出动)

(图为陈振院长辅导同学们学业)


(图、文/汪敏轩  校/杨悦  审/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