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不忘初心,健步逐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健步行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11-15

金秋时节,层林尽染,伴着和煦温暖的阳光,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1月14日开展“不忘初心,健步逐梦”活动。健步行是国家体育总局从2005年以来一直推广的健身方法,也是一种通过倡导行走运动,推广体育健身理念,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它更是一项“绿色运动”。世界卫生组织认为,步行是最安全最佳的运动方式。也是最简便、最经济的有氧代谢运动。

开展全体教职工健步行活动,是我院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促进全民运动与健康具体举措,也是落实全体教职工健身运动的工作要求。校级、院级领导高度重视员工身心健康发展,把动员和组织全体教职工积极投入全民健身运动做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快乐工作一整天、健康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达到“每天一万步,实现快乐少年、蓬勃青年、健康中年、健康老年”之目标,更可以促进和谐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QQ图片20201115213931.jpg

(图/王伟  文/杨悦  校/孙惠玲  核/陈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