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11-05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为更好统筹学生工作,以学代会为中心发挥纽带作用,营造和谐校园,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1月4日下午1点,在A3S201教室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团委汪菁老师,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曹栋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吴猛老师,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始,汪菁老师对我院学生工作给予肯定,曹栋老师对上一学年各项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本学重点工作,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希冀与鼓励。紧接着,投票开始本次大会实到105人,提名代表人共28名,差额5名。大会本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投票井然有序进行,最终选举出9学生代表。

学代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是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之一。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图为全体代表合影、投票现场)

  (文/张雨濛  /程露  /杨悦  审/曹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