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恩智浦智能车安信工&安工程交流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10/24

凉风习习吹冷了温度,热语阵阵挡不住交流的热情!为提高队员们的小车技术知识,加强调试技能。安徽工程大学恩智浦智能车参赛队员特在2020年10月24号上午来到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新芜校区,与电子科技协会在A4智能车实验室见面交流。

QQ图片20201024210204.jpg(两队调试现场)

此次见面会,由王菲张冬生跟协会其他成员们分享他们在调试过程中收获的经验和技巧。之后沙尔爽又和安工程校区参赛队员分享了在调试小车时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的方案。两个校区的参赛选手分享各自的经验,一起沟通交流,互相学习,此次见面会不仅给队员之间交流和相互学习创造了机会,而且收获了好的知识与思路。希望通过此次见面会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有更好的表现。

QQ图片20201024210158.jpg(交流切磋现场)

图片1.png(两个团队集体合影)

通过此次结对交流活动,为安工程安信工两个学校参加恩智浦大赛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提高了两个团队的竞争力,同时增进了两地学校的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团结,对以后的发展产生了深远良好的影响!

(文/沈婉琪  图/沈婉琪  核/孙惠玲  审/徐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