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详情页
师生情谊 无可阻“篮”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杯”师生联谊赛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10-24

继紧张刺激的“巅峰之战”后,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活动又迎来了——师生联谊赛,旨在增进师生间的情感交流,拉近师生关系以及营造文明活泼的校园氛围。

10月24日下午3:00 师生联谊赛如期而至,“教师明星队”和“学生明星队”于学校体育馆三楼碰面。较之决赛的浓浓火药味,此情此景却是轻松愉快。小小的篮球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谊,球场上两只队伍都精神饱满,本着“师生情谊第一,比赛输赢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着自己不凡的实力,娴熟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演绎出一次又一次的精彩瞬间。比赛中场阶段穿插的三分大赛和女子罚球的小游戏也很是有趣,让人不禁想到一句俗语——“高手在民间”。时间在轻快的氛围中悄悄的溜走,下午5:00比赛伴随着一声长哨结束,教师队以两分的微弱优势领先学生队,赢得比赛。

此次“迎新杯”活动的成功展开,极大程度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进取心,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师生间的情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此次系列篮球赛对营造校园体育氛围效果显著,同时对学校文化生活建设方面起到了促进作用。

(图为师生合影及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