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校企强联手,就业必无忧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与长信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10/22

秋风飒爽日,大雁南飞时。10月21日下午,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许经理和研发部马经理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洽谈企业合作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方面事宜,电气与电气工程学院章敏凤院长、陈坚伟副院长及教科研秘书徐旺老师和长信科技股份领导就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就业、教师企业挂职锻炼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

签约仪式合影.jpg(签约仪式合影)

长信科技系2000年4月10日成立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2006年1月整体变更为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8945万元。长信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高技术含量和高附加值的电子显示材料-ITO导电膜玻璃的研发生产经营。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重要的平板显示关键基础材料生产基地。企业经营的产品及技术和我们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专业匹配度非常高,近几年学院共有近50名学生在其企业就业,从今年开始学院每年将派几十名各专业学生到企业进行为期半年的实习,企业提供的实习就业岗位得到学生的高度认同。

会上电气学院章院长高度肯定了企业对我院学生在企业实习就业方面做出的努力,提出了和企业很多的合作领域和空间。现场举行了优质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校企双方为后续合作工作的开展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对校企以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陈坚伟 图/电气学院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