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电气学院举行2020级班主任聘书发放仪式暨师生代表见面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10/22

为适应新时期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要求,做好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教师在教书育人中的主导作用,电气学院根据我校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和自愿报名、学院遴选的原则,选聘15位专职教师为20级班主任。10月21日下午,举行班主任聘书发放仪式暨师生代表见面会。会议由教科研主管徐旺主持,章敏凤院长、陈坚伟副院长、团总支书记曹栋参会。

4._副本.jpg(聘书发放仪式)

会议开始,徐旺首先介绍了班主任任职条件与职责,并详细介绍了2020级班主任具体选聘情况,并为各位班主任发放聘书。

章敏风院长指出,要求各位班主任要结合实际情况指导学生明确学业规划,帮助学生制定学习计划;同时她也要求大家一定要配合辅导员做好学校人才培养管理制度的宣贯,并加深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理解。

2.jpg

(章敏凤院长强调班主任职责)

最后,学院领导听取了2020级各班级新生代表反馈的具体学习生活问题,如宿舍管理、课堂学习效率等情况,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一一解答,给予合理建议,并承诺积极尽快解决相应问题,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1.jpg(师生见面会)

(文/李婷婷 图/刘传柱 李婷婷 核/孙惠玲 审/徐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