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显示现在,触摸未来”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讲座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10/22

为提升电气与电子工程学生对专业、行业的认识、提高创新就业能力, 10月21日下午2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了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薄化事业部技术经理马建彪举行“显示现在,触摸未来”行业讲座,电气学院学生25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现场_副本.jpg

(讲座现场)

在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中,马建彪用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述了长信公司背景、公司文化以及公司现状等,并对电气学院学生的就业前景以及学生在大学期间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做了分析。马建彪还热心地为同学们推荐了适合电气学院同学的学习方法。会上马建彪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提高了同学们的兴趣,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让大家对长信公司和新时代下新模式的创新发展有了更深层地理解和认识。

马建彪提问同学.jpg

(马建彪提问同学)

同学们认真听讲.jpg

(同学们认真听讲)

通过此次讲座,让电气学院的学生们对长信公司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切实清楚的了解了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激发了他们创新发明的兴趣,培养了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为他们今后学习和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 font-size: 14px; text-indent: 32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宋体; line-height: 21px;"> 图/高阳 核/孙惠玲 审/陈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