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试卷批阅及装订规范专项检查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10/21

为进一步加强试卷批阅及装订规范工作,提高试卷存档质量 20201016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针对2019-2020 学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试卷( 含线上考核资料) 2019-2020 学年夏季学期的线上考核资料开展专项检查工作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校级督导陈晓红、教务处处长助理孙怡川、电气学院教科研主管徐旺等人参加本次检查工作。 

检查工作现场.jpg(检查工作现场)

本次检查的考核存档材料涵盖学院所有教师的33份期末考核材料,由于疫情影响,春期学期考核方式多为线上考核,存档材料分纸质存档和电子存档,其中电子存档材料按照班级教师归档齐全。专项检查之前,徐旺就学院期末考核存档的基本情况作简要的汇报。程玉林副处长和陈晓红督导着手检查考核材料,检查结果及反馈意见由教务处谢飞飞老师做记录,检查完成后谢飞飞老师将结果汇总告知学院教务办。从检查结果来看,除个别受疫情影响未结课课程,其他课程考核材料存档情况良好,部分教师将线上考核的电子试卷整理在答题纸模板中,打印成纸质版批阅,按要求规范批阅。

教务处领导检查试卷.jpg(教务处领导检查试卷)

校级督导检查规范情况.jpg(校级领导督导检查规范情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一直秉承高标准、严要求、实事求是的态度落实教学考核材料专项检查,检查的目的不在于挑刺找错,而是为了全方位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学院会督促老师整改,不断提高教学管理质量。

(文/刘传柱  图/陶旺发  核/陶旺发  审/徐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