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10-19

2020年10月14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于A3N202顺利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图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jpg

会议伊始,吕海涛对上一届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传达了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文件精神。根据换届选举大会议程,吕海涛就第一和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宣读了学生党支部支委换届选举的规则和程序。

图支部书记吕海涛做工作报告.jpg   

随后,大会全体正式党员认真审议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经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卢丽娟同志当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支部组织委员王欣桐,宣传委员刘珊珊,纪检委员曹栋,青年委员柯富林。经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吴猛同志当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支部组织委员程聪,宣传委员杨悦,纪检委员吕海涛,青年委员廖莎莎。

新一届当选的两个学生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会齐心协力,积极推进党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卢丽娟、杨悦  文/杨悦 核/吕海涛 审/陈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