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10/19

10月14日下午在A3W301会议室召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和党总支委员。校党委委员陈跃东、电气学院副院长陈振出席此次会议,全体学生党员、教职工党员参加,选举大会由孙惠玲主持。

图电气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jpg

首先,选举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开始,孙惠玲介绍选举大会主要议程,统计实到正式党员38名,符合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跃东作党总支工作报告,电气学院党总支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廉洁建设,夯实党员拒腐防变根基。

图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跃东做工作汇报.jpg

紧接着,选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议宣布马利祥为总监票人,卢丽娟、刘传柱为监票人,刘珊珊、陶旺发为计票人,在隆重而热烈的气氛中陈振、王伟、杨悦、曹栋、程聪当选为电气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其中,陈振同志当选为党总支书记,王伟为党支部纪检委员,程聪为党支部组织委员,杨悦为党支部宣传委员,曹栋为青年委员。

图电气学院学生党员、教职工党员投票.jpg

最后,校党委委员陈跃东对本次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工作提出了切实要求,希望新一届党总支紧紧围绕学院党建开展工作,积极探索有效的工作方法;做好完善党总支工作制度、改善党总支思想建设、改进党员管理方式、创新总支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构建加强党总支建设的长效机制。 新一届党总支成员将不忘初心,齐心协力,共同发力,努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切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图/卢丽娟、杨悦  文/杨悦 核/孙惠玲 审/陈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