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激“电”四射,一“篮”无余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杯”开幕式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10-17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在这个秋末冬初的季节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为展现电院学生的青春活力,提高学生共同竞争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于2020年1017日在体育馆篮球场举行了迎新”篮球赛开幕式。电气学院团总支书记曹栋、副书记吴猛、辅导员王欣桐等出席本次开幕会

QQ图片20201017170010.jpg

(院团总支书记曹栋致开幕词)

开幕式热闹非凡,聚集了各班的代表队、篮球爱好者以及热情洋溢的工作人员。首先,由院团总支书记曹栋致开幕词,表达对此次篮球赛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对参加球赛的各队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书记的讲话使大家激情高涨,使各参赛队的士气大增。随后,裁判代表宣誓,表示会严格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体育原则,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参赛选手代表发言,表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大家在比赛中不忘初心,拼搏竞赛!

QQ图片20201017165915.jpg

(参赛队伍整装待发)

随后的开场比赛上,邀请院团总支副书记吴猛开球。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届篮球赛的激情,宣告了此次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队伍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

QQ图片20201017170231.jpg

(首场比赛激情对决)

此次篮球赛,丰富了电院学子的课外娱乐生活,为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构建和谐、文明的电院文化氛围做出了努力。

/高阳 图/高阳、汪栋 核/曹栋 审/陈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