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走向文明,共创和谐 ——学院集中开展“违规电器大作战,垃圾带下楼”志愿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10-13

为了营造一个整洁、优美、舒适、和谐的寝室环境,2020年10月7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同学们在辅导员吕老师、卢老师和程老师带领下开展 “违规电器大作战,垃圾带下楼”志愿活动。

图为卢老师给志愿者学生分配任务.png图为卢老师给志愿者学生分配任务

 

本次志愿活动主要清扫A19宿舍楼和A37宿舍楼寝室卫生,如寝室地面、桌面、阳台、床,并在每个宿舍内都张贴“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温馨提示,同时,细致检查每间宿舍安全,为同学们创建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图为程老师给志愿者同学普及宿舍安全知识.png图为程老师给志愿者同学普及宿舍安全知识

党团先锋清扫新生寝室.jpg党团先锋清扫新生寝室

 

 在这次志愿活动中,2018级、2019级党团先锋积极加入本次活动中,他们以身作则,认真清扫,耐心仔细检查寝室的每一个角落,此次志愿活动历时3个小时,虽然大家忙得满头大汗,但是,看着整洁的寝室环境感到很欣慰,很高兴,大家的付出是值得的。 

图为志愿者合影.png图为志愿者合影

 

 

 

 

文图/武燕  核/杨悦 审/曹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