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10-12

为进一步提升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电气学院)教师的教学质量及部署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等工作,电气学院于2020年10月10日下午13: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专职教师会议。执行院长章敏凤、副院长陈坚伟、全体专职教师线下参会,外聘教师线上参会,会议由教科研主管徐旺主持。


教科研主管主持会议.jpg

(教科研主管徐旺主持会议)

章敏凤逐一解读教学质量人人过关过关、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开展、课程思政等文件,并部署落实相关工作。首先,章院长提出我院现阶段课堂教学质量总体较好,教研室要严格把关授课教师的教学材料,学院层面要增加督导听课、教师互相听课频次,真正做到“以督促行、以导促优”。其次,章院长指出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与往届的不同之处,其中最为重要变化有两点:为了进一步提升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质量,每位指导老师所带学生数量上限有所下降;在选题上从教师、教研室到学院分层把关,注意近三届的重复率、与专业的契合度等,并强调任务书中要有明确的技术指标。最后,章院长强调,我们的老师要有精益求精的大国工匠精神,不断地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在深入课堂教学的同时要融入课程思政,不断地提升我校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为中华民族提供源源不断的栋梁之才。

执行院长章敏凤讲话.jpg

(执行院长章敏凤讲话)

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jpg

(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的最后,徐旺向各位教师介绍了课程思政的实施方案,布置了本学期课程思政工作计划,并向参会教师汇报了近期教科研方面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