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守初心,载使命”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三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10-10

蔚蓝天空,红影帆动,迎新忙动!2020年10月10号,随着迎新工作紧锣密鼓的展开,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发起的守初心,载使命”党员志愿者迎新活动也在助力校园迎新。由电气学预备党员和团员组成的“党员志愿者服务站“团员先锋岗”电气学院报到处为新生提供全方位专业化服务。

团员先锋站照片.jpg(党员服务站)

党员服务站照片.jpg(团员先锋岗)

踏入体育馆,醒目的"党员志愿服务站"“团员先锋岗”映入眼帘。身着志愿服,胸前佩戴党员党徽的党员志愿者用最热情的服务迎接每一位新生。党员志愿者们围绕迎接新生、新生报到、服务咨询、住宿安排等方面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呈现出创先争优、夯实奋进、带头示范的生动景象,真正做到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展示了电气学院党总支、党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用最耀眼的方式,亮出党员身份,弘扬党员责心,成为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党员迎新接送新生.jpg(党员迎新接送新生)

党员陪新生报道亲切交流.jpg(党员陪新生报道情切交谈)

鲜红的胸襟,彰显着电院党员风采;洋溢的微笑,流露着电气学院青年的担当。用一份一份对新生用心的服务,去守护自己最初入党时的那一份承诺,去关怀每一位刚入学的电院学子。“守初心,载使命”,电气学院每一位党员都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高阳、关诺男  图/高阳 核/孙惠玲  审/陈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