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秋叶铺前路,暮色迎新生——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二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10/10

秋叶掩映少年脸庞,光流溢青春风采2020年10月9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来了2020级入学报到的新同学,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疫情解封后的校园注入了新鲜血液为秋日的校园平添一份别样的生机与活力。

院领导现在督察迎新情况.jpg(院领导现场督促迎新工作)

伴随着上午迎新序幕的拉开,下午新生报道如火如荼的展开了,为切实做到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在迎新现场,领导班子也集体督阵指挥,电气学院上下同心协力,为“新”而动。各新生辅导员也亲临一线,在咨询台前,与家长亲切交流,讲解学院概况、专业设置等培养方案。各志愿者部门负责人不间断巡视检查,了解工作情况。各位老师也精神饱满,迎新工作格外井然有序。随着时间的慢慢流逝,夜幕也逐渐的为热闹的迎新现场披上了黑衣,但是依然难掩老师和志愿者那迎接新生饱满的热情。无论何时,每一位新生的到来都会迎来老师和志愿者亲切的问候与关怀,使得新生家长对学校细致的服务感到十分贴心。 

夜晚老师坚守报道处与新生亲切交谈.jpg

(夜晚老师坚守报道处与学生亲切交谈)

(夜晚志愿者坚守岗位迎新)

第一天迎新工作的点点滴滴,为新生及其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初来乍到的学子,在秋叶满地的道路旁、蔚蓝的天空下、明亮的灯光下,开始了无限憧憬的大学生活。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他们终将在安信工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核/孙惠玲  审/陈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