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教育高质量,支撑美好安徽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9月党日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9-27

为了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打造高质量教育,同时做好近期教工支部党日活动安排,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9月23号下午13:30在A4S304举行了主题为“教育高质量,支撑美好安徽”的党日会议,电气学院副院长陈振及全体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龙海燕主持。

龙海燕书记主持会议.jpg

(龙海燕主持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一是9月教工支部党课、二是主题党日活动。首先龙海燕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3月18日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的主要部分--“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龙书记强调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思政课作用不可替代,我校已把思政课建设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我们也要肩负起思政教育的任务。其次,龙海燕主持了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教育高质量,支撑美好安徽”,她结合教师目前的质量工程的申报工作,督促教工党员要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积极申报,年轻教师要主动学习、虚心请教。活动日后半部分,党员们结合自身的工作谈了谈对建设美好安徽的决心。

全体党员教职工认真听会 (2).jpg(主题党日活动会场)

此次会议,既落实了近期的相关工作安排,又提高了全体教职工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对思政课重要性的认识,对打造高质量的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