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全院检查防隐患,师生教学安全天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9/21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开学复课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皖教秘思政〔2020〕74号)和《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秋季开学和新生报到前校园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校保字〔2020〕3号)文件要求,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秋季开学和新生报到前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此次检查副院长陈振带队、副院长陈坚伟、实验室主任唐诗忠、实验室管理员宋琦君、学工主管吕海涛、行政主管孙惠玲、教科研主管徐旺、全体辅导员等人参加。

检查组检查消防设施.jpg

(安全检查组检查安全设施)

9月16日陈振带领相关人员对学院行政办公区域、过道、各办公室、教研室进行了消防施设是否缺失、办公用电是否安全及防盗情况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对个别较乱的办公室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

9月18号电气学院陈坚伟带领实验中心相关人员对实验室的用电规范、实验室改造施工安全、仪器设备的用电安、消防安全、实验室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进行了专项检查并指出要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将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进一步落到实处保证科研人员的安全。

IMG_3921_副本.jpg  (陈振带队检查学生宿舍)

9月18号同一天,电气学院陈振一行人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学生宿舍的安全情况,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辅导员分别对宿舍楼的自动售卖机、学生宿舍的阳台、卫生间、床位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陈院长再三叮嘱学生们要保证寝室的安全和良好的寝室环境,这样才能为自己的学习打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IMG_3942_副本.jpg(安全检查组老师交谈本次检查成果)

通过本次全院的安全专项检查,排除了一些隐藏的安全隐患,打造了干净安全的学院环境,同时提高了全院师生的安全警惕意识,为全院师生全心全意投入教学和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