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9-17

9月16日,为发展学生党员队伍,吸纳优秀学生加入基层党组织,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3N202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吕海涛主持。

6.jpg

8.jpg

(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

会议围绕接收伍晓云等56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展开讨论。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各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入党介绍人向大会逐一介绍发展对象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预备党员条件进行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过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伍晓云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50D69DEE3158197296D0BB581F7E85EA.png

(入党培养人逐一开展点评)

吕海涛对56名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欢迎,希望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树立家国情怀。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教育强国的征途中发挥好作用。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