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自动化教研室召开学期建设规划讨论会议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9/17

为助力新学期更好的开展教研室活动,9月14日晚,在自动化教研室副主任张松林老师的主持下,自动化教研室、机器人工程教研室共同开展了一次关于教研室建设规划和其他相关事宜的线上讨论会议。

教研室参会人员_副本.png

(教研室参会人员)

首先,自动化教研室副主任张松林老师向各位老师梳理了新模板的教学材料,他强调各位老师在备课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相关教学材料的规范性。随后指出各位年轻老师一定要积极主动地向资历丰富的教师请教经验,努力提高教学能力。

其次,张松林老师还布置了日常教研室活动的分工安排,如教研室卫生值班表、会议安排等。

会议上,陈永煌教授分享了个人教案的制作过程,他指出教案是课堂的再现,要提前规划好相关知识点,并且要注意知识点的连贯性和学生的易理解性,同时要做好重点知识的板书等。

陈永煌教授分享优秀教案_副本.png

(陈永煌教授分享优秀教案)

最后,张松林老师介绍了本学期教研室活动计划安排,包括先进智能制造工程中心的硬件模块的内容学习与考核、课题组建设讨论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