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详情页
20-21学年秋季学期期初教学检查自查圆满结束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9-16

为确保教学秩序的稳定、有序,加强教学管理,2020年9月7日,学生开学首日第一节课,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章敏凤的带领下,副院长陈振、学工秘书吕海涛、教学秘书徐旺等组成检查小组,进各教室对师生教学纪律、课堂教学运行状况、教学效果、教学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教学秩序运行稳定,教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态度端正,听课认真。

教师上课情况.jpg

(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上课)

2020年9月16日,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务办、督导陈永煌教授、各教研室主任组成的检查组对20-21学年秋季学期课程教学大纲、授课计划、教案等材料进行检查,检查情况来看,各项教学材料准备齐全,备课充分。

检查组检查教学材料.jpg

(学院检查组检查教学材料)

督导、教研室主任检查材料.jpg

(学院督导、教研室副主任认真检查)

教务办徐旺检查教学材料.jpg

(教务办徐旺认真检查教学材料)

学院教学管理人员、教师、学工队伍紧密配合,保证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转,学院会不断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的监控,建立稳定的教学秩序,确保教学的质量,营造良好的人才培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