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以研促改系列报道(四)--电气学院组织新入职教师试讲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9/02

为促进新入职教师更快更好的熟悉教师职责,缩短工作适应期,以便尽快顺利的开展教学工作,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9月1日9:00在A3S203多媒体教室组织新教师试讲。参加本次试讲有刘正男、邢凯盛、梅志慧、陈玲4位新入职教师,由执行院长章敏凤、院级督导陈永煌、王鸣、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副主任梁美玉、机器人工程教研室副主任李美担任评委,教科研主管徐旺主持。

四位新进教师试讲_副本.jpg

(四位老师试讲)

各位新教师试讲前一一将教学大纲、授课计划表、教案纸质版交由各位评委查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走上神圣的九尺讲台。声音洪亮、口齿清晰、仪态大方、准备充分是评委们对新教师的一致表扬。针对各位新教师在长达45分钟的试讲过程中各知识点的串联、电路图的分析、典型例题的讲讲、PPT与板书的结合等方面,评委们给出了详细且专业的点评。

1122_副本_副本.jpg

(两位院级督导点评)

章敏凤点评_副本.jpg

(章敏凤点评勉励)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九尺楼台,起于赢土”。章敏凤既肯定了新教师对待教育事业的诚恳之心,又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主动的向经验丰富的教师们请教学习。作为教师,要时刻保持对教育事业的崇拜热忱,带着对教育事业的憧憬热爱,一如既往地默默耕耘在安信工这块教育沃土上。


( 文/徐旺 图/李美  核/孙惠玲 审/陈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