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电气学院部署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8/31

为切实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开课工作、安全有序组织学生返校复课,8月30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执行院长章敏凤、副院长陈坚伟、副院长陈振、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振主持,会议分两个阶段:一是新学期工作的部署;二是全体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

陈振主持_副本.jpg

(陈振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教科研主管徐旺首先就新学期开课前教学准备工作、新的教学材料模板、N+2考核方案、实验指导书修订、“双基”建设验收及示范推荐和一流课程SPOC上线等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讲解。他强调有授课任务的教师务必提前熟悉好教学场地,准备好教学五大件,以饱满的精神站好讲台,讲好第一课。

陈坚伟就新学期开学前实验室准备工作、自动化生产线新教师的学习做了安排。就暑期实习学生走访情况和材料收集、横向项目、纵向项目的努力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开学后指导教师和辅导员们持续加强实习学生的管理和指导。

工作部署会_副本.jpg

(新学期工作部署)

陈振在新学期防疫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就业率、行政及兼职行政岗位的工作职责梳理、党员学习、教职工理论学习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我们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秋季学期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做好新老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章敏凤总结讲话_副本.jpg

(章敏凤总结讲话)

章敏凤在总结中对暑假期间教职工们工作的情况做了通报,肯定了放弃暑假、加班老师的付出,表扬了部分老师的成果,对开学初期的重点工作做了强调。她指出我们要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主体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学生入校后教辅联动丰富学生的课外活动;对补考学生的主动关心;教学工作、实验室工作的准备等;要统筹协调,群策群力,努力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学生复学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全体教工政治学习_副本.png

(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教职共同观看了《教育强国》之立国之本,该视频讲述了我国教育的发展,从基础教育到高等教育,从陆地到航空发展,我国人才培养程度越来越深,范围越来越广,能力越来越强。完整的学习让大家感触颇深,对我校的改革更有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