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电气学院研学《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育改革与发展总结文集和全球一流工程教育发展报告》系列之四:电信与通信教研室MIT报告趣味学习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7/15

2020年7月14号下午,电气学院电信、通信教研室开展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育改革与发展总结文集和全球一流工程教育发展报告》的趣味学习活动,旨在让完成每一位教师自底向上的深度学习,通过游戏的形式,寓教于乐。活动由电信教研室主任李炜主持,通信教研室主任裴进明、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和通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李炜主持活动.jpg

(图为李炜主持活动)

活动中,采用小组传校旗的形式,进行MIT报告知识的问答,一个简单的小游戏,不仅让大家更加深入的学习了报告内容,同时也驱散了疫情的阴霾,在大家欢声笑语中,对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伦敦大学学院、查尔斯特大学、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的一流教学模式有了进一步的学习,对他们的特点和模式更为透彻的掌握,拓宽了大家的改革思路与视野。

裴主任分享.jpg

(图为裴进明分享学习心得)

趣味活动现场.jpg

老师们趣味答题.jpg

(图为趣味活动现场)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是一个不断在吸收新知识并转化为自身内涵的发展中高校,通过对全球一流工程教育高校进行不断地借鉴和学习,促进我们的教学改革持续改进,努力成为“中国一流工程教育的新兴引领者,世界一流工程教育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