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助力高考:我们在一起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7-14

7月7日,2020年高考第一天。当天早上7点40分,学院通信1902团支部成员身着红色志愿者服装,在安徽各地的考场外开展了助力高考的志愿服务。

志愿者武燕回忆道:“自己去年高考时,场外有很多青年志愿者在为他们加油打气,还收到了他们温馨的祝福和实用的考试用具,对此很有感触,所以今年作为学姐也要给高考学子加油助力,延续青年志愿者的精神”。

武燕_副本.jpg

(志愿者武燕(右二))

通信1902团支部成员主动参加当地的志愿者服务组织,购买了一批考试用品并提前在爱心车队做志愿服务,给出租车、私家车系绿丝带为考生送行。

刘威协助海恒社区社居委和城管执法中队工作人员进行交通疏导、劝阻机动车电动车鸣笛等不文明行为,指挥车辆有序停放,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志愿者刘威3_副本.png

(志愿者刘威(右二))

志愿者们为等待进场的考生和场外焦急等待的家长们送上一瓶水,说一句鼓励的话,送上一份祝福,希望在在炎炎夏日里,能给他们带来一丝清凉。

     穿梭在“陪考大军”里的信工学子,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诠释着共青团员的责任与担当。希望通信1902团支部的这种精神能带动更多的青年大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为社会志愿服务注入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