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时长主题培训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7-10

7月7日中午,学院就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材料的规范整理和2019-2020学年志愿服务时长的补录和认证展开线上培训会。学工主管、全体辅导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曹栋主持。

1.jpg

(培训主题)

曹栋首先对合格评估材料——2019年“三下乡”暑期社会活动中团队实践材料和个人实践材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针对材料的填写规范和注意事项给出指导意见。曹栋还带领大家对2019-2020学年关于志愿服务时长的补录和认证相关文件进行学习,对志愿服务时长补录和认证所需的相关证明材料及志愿服务的申报流程进行了培训并对学生的提问做出详细的解答。

2.jpg

(培训内容)

吕海涛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借助合格评估这个契机,在今后的学团工作中能够规范相关材料的收集和整理,熟知活动的具体操作流程和要求,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