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电气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7/0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全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9:0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在校教职工集中观看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其他师生党员通过光明网网页、央视频app、新华网客户端、微信教育微博、大学生在线微博等平台收看。

集中学习.jpg

(集中学习)

   本次专题微党课由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4所学校的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代表分别围绕“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在爱国的集体、做乐观的英雄”等主题讲述了高校师生奋勇战“疫”的感人故事,带领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赴西安交通大学考察调研讲话等精神。

学生在家观看学习.jpg

(学生党员在家学习)

   通过观看微党课,学习4所高校基层代表的生动经验,大家普遍认为这场 “微党课”有高度、有温度、有厚度、振奋人心,鼓舞士气,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家表态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学校发展全过程全方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