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邮寄“双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6-29

受疫情影响,许多2020届毕业生不能在校亲手领到自己的“双证”,留下了不少遗憾。为帮助毕业生顺利及时拿到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学院开展为毕业生邮寄证书工作。

院领导班子专门召开协调会议,针对毕业生邮寄信息进行摸底,提前对毕业生的邮寄地址和物品清单做了细致的分类,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为邮寄工作的顺利进行做了充分准备。同时,学工团队按照班级装袋打包,在打包过程中,辅导员仔细核对物品清单,并对邮寄信息再三核查,确保无误。

2_副本.jpg

(装袋打包-核对信息-承载希望)

这是一个不一样的毕业季,也是一次不一样的毕业“寄”。每一件包裹都承载着学校和学院对2020届毕业生的关心和爱护。据悉,2020届毕业生“双证”将于6月30日全部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