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凝心聚力迎难上,斗志昂扬新征程 ——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实习动员双选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06-29

为保障学生专业实习工作顺利开展,通过动员强化安全要求、明确实习任务、提升实践成效,6月16日下午,电气学院召开了2020年实习动员会。

实习布置会.jpg

(学院实习布置会)

实习动员会.png

(学院实习动员会)

会上,副院长陈坚伟向2017级同学解读《关于做好2017级企业实习工作的通知》内容,并宣读了实习纪律要求。强调此次实习务必要发扬安信工学子的优良品质,提高思想深度,强化政治意识,服从统一安排,在积累中不断成长;要时刻牢记责任,坚守岗位,注意精密仪器使用原则,谨言慎行;要把工作与学习要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要注意安全,在工作中遵守流程,确保自身安全。当前国家仍处于防疫关键期,切勿掉以轻心,时刻绷紧安全之弦。

双选会.png

(学院实习双选会)

学院为做好2017级学生实习安全工作,确保实习教学质量和实习转就业的高品质充分契合,在考虑国家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严格做好实习单位资格审查,重点引进省内及其周边低风险省市企业进行线上宣讲。积极引进优质企业,开拓省内实习与就业市场,稳定长期合作的优质实习与就业单位,努力为学生提供专业对口、实习与就业稳定、起薪水平较高的岗位。6月20日至29日,学院共邀请了29家企业进行双选,其中16家企业与学生完成了线上双选,13家企业通过电话、邮件与学生点对点沟通联系。

据悉,电气学院2017级实习从7月7日正式开始,实习指导老师也会参与学生实习过程以保障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